星期六, 11月 04, 2006

[跑路]龍勝操場輕鬆跑

5k@27"28'
休假前的心情總是特別愉悅,
跑個步,洗個澡,準備休假.
多麼棒的計畫.

雖然整天都陰雨不定,
但是幸運的,
運動時間雨還是停了.
還沒下去就看到新兵在練跑.
這個新兵號稱3000可以跑到九分多.
最差也是11分出頭.
我細問之下,原來是個練家子.

所以每次跑步我就把他抓出來陪我跑,
順便請教以前他練習的方法.
雖然營區在工業區附近,
但卻沒有工業區的污濁空氣,
取而代之的,
是陣陣的涼風,以及營區內翠綠的樹木.
在這種地方跑起步來,特別令人振奮.

前幾天都在PU上練習,
今天移地到柏油路上,不到3k我的膝蓋就覺得不適.
雖然大腿肌肉還是明顯的有力.
為了健康(我慢慢轉移成跑健康的).
我還是降低速度,
畢竟膝蓋是一輩子要用的.
在軍中也沒啥機會可以保健.
所以還是自己注意點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