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1, 2006

[跑路]與Uniqlo 緊身褲的第一次

5km@27"27'
說起來,
我自己實在是一個喜歡囤積東西的人(松鼠情節?).
這條緊身褲是去年到日本玩時買的,
那時衝著Uniqlo跟慶應大學合作這個噱頭.
況且價錢又不貴,
就買ㄧ件來跟我的Nike緊身褲做互補.

沒想到這一放就是一年.
昨天跑完5k洗完的緊身褲忘記晾乾.
於是這件貢起來一年的緊身褲終於可以見光了.

從外面標籤可以看出來是Uniqlo.
整體剪裁像是Assos或是P.I.的高級車褲.
布料更像是車褲的質感(比Nike厚多了).

經歷昨天的5K慢跑,
下午之後大腿開始隱隱酸痛.
本來打算好好的休一天,
無奈軍隊臨時的一句話,打亂我的計畫.

於是決定今天再去跑個5k.
一來測試緊身褲,
二來測試之前買的Brooks 04頂級鞋是不是真的會讓我起水泡.

5k之後,時間比昨天慢了一分鐘許,
但是換來的,
卻是新跑鞋的適應以及緊身褲的認識.
這件褲子剪裁真的不錯,
Nike緊身褲在跑久之後還是會有咬屁股的情形,
這件Uniqlo卻沒有咬屁屁的情況發生,
並且也將我酸痛的大腿肌肉抑制的很好,
沒有抽筋的症狀發生.

至於新跑鞋,
之前兩次練跑都覺得它看起來很透氣,
但是跑起來熱氣又散不掉,
而且右腳底始終會磨.
今天再測試,
也許是速度不快,
但是卻沒有熱氣散不掉和磨腳的情形.
這點讓我十分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