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07

[接觸]07春 法國單車自助之04--是我方向感差還是法國路複雜?

Paris-->Torcy 雨
Distance 62.0

一早起床就是陰雨綿綿

昨晚室友半夜還在講話,搞的我睡眠品質很差,之後要考慮自己睡了。一路睡到八點才起床
用餐,回房間後一邊整理行李一邊思考今天行程。天氣不好,多呆一天似乎沒什麼不對,不
過這樣實在有違我的初衷。鼓器勇氣還是上路了,身上穿著雨衣,鞋子則是用保鮮膜包著防


出門天氣估計大約十度,往北方騎不到十五分鐘我的手就受不了了,雨一點也沒有停的跡象
,在Port de chepplle旁的公車亭大剌剌躲雨,

愛車淋濕了

在亭子裡自拍一下

電影裡看到的搭便車旅行著

這一躲就是三小時,越躲越冷,身上所有的衣服都拿出來穿了。等到一點實在受不了了,在
這樣下去我今天還是出不了巴黎,決定冒雨騎乘。
無奈路真的不熟,就這樣一路迷路,亂騎亂走,還常常跑到高速公路上。好不容易看到可以
往今天中途點的路標

可惜被騙了,最後還是跑到高速公路上去。所幸今天能騎到哪算哪吧!就這樣下午五點多到
了Tory這個小鎮,偷看了幾家旅館有的要60EU起跳,根本住不起,最後選個這家Mister Bed
,一晚47EU,早餐6EU,上網3EU。

車子則停在儲藏室。

三星旅館真不是蓋的

獨立衛浴

這區域離DisneyLand只有兩站地鐵站,所以遊客不少。
規劃的有點像內湖大賣場區

附近的家樂福就是我晚餐解決地

法國家樂福不用標籤的,採用電子標籤(價格可以迅速變動)

法國人也愛逛大賣場

晚餐們

房間上網用power line!!!!(不虧是歐洲提出來的構想)


今日開銷:
住宿 53、上網 3、法國麵包 0.9、熟火腿 0.9、橘子汁 1.7
日開銷59.5 E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