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7, 2006

[跑路]06 ING萬人健走?

21km@1hr49sec

雖然去年跑完ING就打定主意不再參加這場大拜拜,
但是在連上弟兄的鼓吹加上打賭之下,
我還是參與了這場盛會!
而天公也十分作美的賞了大家一個好天氣.

起跑後依然是令人討厭的萬人健走,
7點近10分我才離開出發拱門進入仁愛路"慢"跑區.
心理想著,反正也沒練,
就一路嘻嘻哈哈的跟學弟一起逛著大街.
一下子欣賞跑9km的正妹,
一下子跟著百馬完成的"陳前"前進,
一下子看著有啥希奇古怪的服裝.
而在中山北路上即將被警察攔下來時,
我跟學弟更是直接殺進MOS裡放水.

進入北安路後才真正有路跑的感覺,
跟去相比,
今年21km的人似乎多了一些,
而且大家的水準似乎也提高不少,
臉不紅氣不喘的人大有所在.
這一段我依舊是和學弟啦塞慢跑
有水站就吃,
有補給就嗑,
最後上天橋的爬坡,
跟去年一樣戲碼,我開始加速.
無聊的快速道路既沒風景,空氣又不怎麼好.
我心理只想快速通過,
順便試試看能不能比去年快個幾分鐘
一路上看到人就超過去,
最後的水站也懶的補給直接掠過.

折返點以及下橋跟出地下道的180度轉彎始終是我的致命傷,
每次一轉,我的速度就拉不起來.
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是不解?
最後以1小時49分的普通時間通過終點.

其實這種大拜拜除了精英組外,
其他人一開始根本就被塞到爆.
如果主辦單位能夠分組分時間出發,
這樣跑起來也會快樂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