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08

[練車]省時新選擇_北47

Route: 石碇->北47->小格頭->台九->風露嘴
Dist: 52km
Time: 2hr04min

昨夜的低溫望我實在捨不得太早離開被窩,
早上八點看到外面若大的太陽.
只好悻悻然的從被窩爬出來.

"今天選一條較短的路線吧"我心裡盤算著.

儘管有陽光照射著,
不過陰影處還是十分寒冷的.
踩著較高的轉速
頂著不小的逆風
慢慢往石碇前進

也許是時間晚了,
一路上的車友明顯多了

一轉往北47,
30秒前石碇豆花旁的壅塞車潮
就忽然的銷聲匿跡了

整條馬路似乎是被阻隔起來似的
頓時少了人聲,車聲

夏天的北47因為夾道的樹蔭,
反而是眾多車友喜歡到訪的路線,

冬天的北47,
儘管陰影處有那麼點冷
不過配合上坡身體出力產生的熱量後
反而更舒服了.

今天一直到爬拍開始前
我強迫自己心跳維持在155之下
直到進入爬坡段才用力的去衝
可惜的是久沒認真騎車
肌力退化程度實在不忍慘睹.
大約剩下最後2km時就有死拖活拖的感覺

接近小頭格時看到好多車有在路邊休息
還有攤販車停在一旁
"連這裡也有攤販進駐了,還選這麼冷的天氣"我不禁納悶著
到達小格頭直接往風露嘴,
咦 ! 前方有三台跑車,
慢慢的接近他們
懞然發現有台車的圖裝好熟悉阿
仔細一看,
居然是 GT ZR3.0車隊版
頓時我的心花怒放阿
我的GT從法國回來之後就被我供起來了.
今天有幸在看到其他人騎這台車
真的很興奮.
就這樣猛盯著人家的車架
不知道有沒有冒犯到他,哈哈!!

到頂後又偷看了一會兒GT,
目送他們下坪林後才原路折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