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練車]最近流行晚騎車?

Route: 平溪,阿柔洋產業道路
Time: 3hr 21min

氣象局老是騙人,還說什麼鋒面來襲.
結果也只是陰天而已.

在六張黎捷運站與licker會合後,
兩個人轉入軍功路往平溪前進.
大部分車友大概都被氣象局給曚到了,
往平溪的路上單車十分之少.
兩個人一邊聊天一邊慢踩,
不一會兒就到平溪圖書館,

地面微溼,天色微暗.
當下決定回頭到山下再看看.
回程先是遇到偷練的小飛俠.
又遇到獨騎的edison.
大家似乎都約好了晚出發.

在深坑外環道上天氣似乎好了起來.
licker就帶我去騎阿柔洋.
第一次上阿柔洋,
心情自然是緊張囉.
不過licker跟我保證沒有那麼抖,
大概像拔刀爾.
但我印象中的拔刀爾可是常常騎到快往生.

阿柔洋整體來說算緩,
偶爾會出現內線頗陡的髮夾.
最後往高點的200m比較陡以外.
其他都還好.
record真的需要調了,
在最後的200m居然變速跳齒,
害我下卡踏回頭再爬一次.

下坡路上太陽也露臉.
早上不長的騎車,
回到家後還有一下午的時間可以利用.
這種騎車方式是目前我最喜歡的.

BTW, licker最近騎車真的越來越隨性了.
上次穿排汗吊嘎騎車
這次穿排汗T-shirt.

沒有留言: